学院概况 | 机构设置 | 人才师资 | 教育教学 | 学科建设 | 科研创作 | 招生就业 | 合作交流 | 校园生活 
 
  首页/通知公告/正文
  首页 
  机构设置 
  规章制度 
  服务指南 
  表格下载 
  财务信息公开 
  联系我们 
 
 
2023年天津美术学院新生缴费办法及步骤
 

2023年天津美术学院新生缴费办法及步骤

2023级新生:

大家好!为方便同学们缴纳学费、住宿费等各项费用,我校为同学们提供两种缴费方法:微信缴费和网上缴费同学们可自愿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缴纳入学费用。具体步骤如下:(学生需要依据学号登陆缴费,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。港澳台同学密码为学号。有助学贷款的同学可以选择缴纳扣除贷款后的学费。)


一、手机微信缴纳学费步骤

1、微信关注“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”公众号——关注



2、点击“菜单名称”--“微信菜单”

3、填写“学号,密码(身份证后6位)”

4、登录成功后-进入工作台将显示欠费余额

5、点击学生缴费

6、确认身份、确认支付。

二、网上缴纳学费步骤

1、登录http://202.113.216.144/login.aspx?local=zh-cn,进入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


2、输入用户名及密码(用户名为学号,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)输入验证码,进入学生缴费系统,并查看本人欠费情况,点击学生缴费进入学生缴费页面。



3、查看所需缴纳费用,可对收费项目进行调整。

4、选择好缴费金额后点击下一步,进入本次交费确认界面。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,进入支付界面,选择支付方式(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或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借记卡支付,不支持信用卡支付)。


三、缴费开始时间9月1日

注:

1. 住宿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。

2. 涉及到有助学贷款同学可以调整缴费金额,将助学贷款后剩余学费缴纳。

3. 每名学生只能一个微信登录,不支持多部手机号注册。学生亲属也可根据学生的信息登录缴纳学生学费。(手机微信需要学生先解绑后,父母可通过自己手机进行登录。

4. 以上解释权归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所有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0831

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
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
津备05013602号-1 津教备005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