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概况 | 机构设置 | 人才师资 | 教育教学 | 学科建设 | 科研创作 | 招生就业 | 合作交流 | 校园生活 
 
  首页/ 机构设置
  首页 
  机构设置 
  规章制度 
  服务指南 
  表格下载 
  财务信息公开 
  联系我们 
 
 
部 门 简 介

财务处是学院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,作为我院的一级财务机构,在院党委、院行政的领导下,全面负责全院的各项财务工作,各学院的经费由财务处统一核算。财务担负着学院资金的筹集、计划、使用、管理、监督与控制的职责。财务处始终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、为学院事业发展服务的宗旨。依法多渠道筹集资金;合理编制学院预算,对预算执行实施监控和管理,提高资金使用效益;建立健全院内财务制度,规范学院经济秩序;如实反映学院财务状况,对学院经济活动的合法性、合理性进行监督,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院特点的现代财务管理模式,不断提高服务水平,拓宽服务功能,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资金保障。

财务处目前现有会计人员9名。下设会计核算、综合管理、后勤及学费管理、预算及工资薪金管理、项目管理等岗位。

2020.10

 
 
 
 

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
津备05013602号-1 津教备0059号